Select Page

2020 放榜囉

螢火蟲助學計畫工作日誌-螢火蟲們考上高中和大學了!

螢火蟲助學計畫工作日誌-螢火蟲們考上高中和大學了!

🏆號外 ! 號外! 螢火蟲的孩子們放榜了 🏆
.
天氣很熱,尤其是又掛了一個遮住臉的口罩,但在口罩的後面,卻是滿滿的笑意,各位好朋友,讓我們一起準備 ! 掌聲 !! 尖叫聲 !!!
❤️大學龍門榜❤️ (共2位)
47 小如 國立金門大學都市計畫與景觀學系 (天使: 駭客)
58 小瑄 長庚大學護理系 (天使: 小海)
.
❤️高中龍虎榜❤️ (共2位)
68 小萱 光復高中餐飲產學班 (天使: 圓圓)
71 小翔 臺中市立文華高中 (天使: 駭客)
謝謝各位好朋友們的鼓勵,我們螢火蟲的孩子,也在不斷的努力中,又繼續往下一個目標邁進。看著孩子們的成長,也是每一位好朋友所樂見的事,這些長大飛出去的孩子,就如同點點的星光,照耀在黑夜的空中。
對孩子們來說,大家的一句話或是小小的鼓勵,他們都能感受的到,做為未來前進的動力,讓我們再次用熱烈的掌聲,送給這些成長中的螢火蟲們,祝賀他們能夠飛得更高、更遠、更平穩。
今晚我想要點播一首「飛得更高」,送給所有螢火蟲的孩子們 !!
🌲螢火蟲助學計畫工作團隊🌲
中華民國螢火蟲助學計畫協會http://www.fireflystudentaid.org
螢火蟲助學計畫FB 社團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1439394772941157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