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lect Page

第十五屆陪螢火蟲快樂起飛嘉年華會取消

親愛的大家:
疫情雖緩,但政府規定戶外活動不得超過500人的規定沒有解除,配合政府政策,也希望大家健康平安,螢火蟲工作團隊慎重討論後,決定取消5月30日舉辦的第十五屆嘉年華會,大家儲備能量,明年再來!
幾件事向大家說明:
👉有些攤主已經備貨,因此目前網路的販售照常進行到5月30日,歡迎大家用力下手!
👉大家訂購的好貨,謝謝攤主們多以郵寄或事先領取方式協助處理;少數不便郵寄的好貨,我們安排統一取貨時間及地點,資訊如下:
時間:109年5月30日11:00-14:00
地點: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三路23號(特力廣場)
取貨項目:
1. 保鮮盒、檯燈(本屆紀念品)
2. 苦茶油及春茶(綠拇指種子盆栽)
3. 日本名牌杯盤磁器(葛瑞絲花園)
4. 五行開運貝果(貝克兄弟)
5. 馬哥耳掛咖啡(馬哥)
6. 美國進口蒜味鹽(琡媛)
7. 張姐剁椒醬(張姐)
我們會在6月8日之前公告嘉年華的總帳及攤位收入明細,讓大家知道今年可以生多少位螢火蟲。謝謝攤主們辛勞備貨,用力在網路銷售,也謝謝各位用力下手買好貨。
或許大家跟我們一樣覺得有些可惜,但第十五屆嘉年華會有個不同的樣貌,也值得記上一筆,而且離第十六屆只剩十個月了,明年,我們一樣不見不散!😘😘
🌲螢火蟲助學計畫工作團隊🌲
中華民國螢火蟲助學計畫協會 http://www.fireflystudentaid.org
螢火蟲助學計畫FB 社團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1439394772941157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