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lect Page
☘️ 第十八屆陪螢火蟲快樂起飛嘉年華會攤位召募☘️

🎉🎉太狂了!才六天,攤位報名已經額滿!

感謝各位攤主熱烈支持,咱們提早截止報名啦!

已填表報名的攤主,工作人員在十二月初會一一電話聯絡細節,請靜候佳音哦!

再次感謝熱情又無私奉獻的攤主們!🎉🎉


我說,親愛的,你願意嗎?

願意把112年3月18日星期六空下來,參加「陪螢火蟲快樂起飛嘉年華」嗎?
我們依然在好大好棒的場地,期待好好的天氣,等著你來一年一聚。請拿出你的手機、電腦、行事曆,大大的寫上:我要參加陪螢火蟲快樂起飛嘉年華會!

❤️❤️第十八屆陪螢火蟲快樂起飛嘉年華會 ❤️❤️
時間:112年3月18日星期六11:00-16:00
新地點: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三路23號 特力屋廣場

《計畫現況》
至111年11月止,總計誕生105位螢火蟲,其中~
👉33位目前就讀國高中及五專接受補助。
👉23 位就讀大學。
👉49 位大學或高中畢業已就業。

《帳目及工作報告》
111年1月至11月,共誕生8位螢火蟲,分別在花蓮縣秀林鄉、花蓮縣新城鄉、新北市萬里區、苗栗縣大湖鄉、桃園市復興區。協會委由漢邦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處理年度會計帳務,檢附最新資產負債表如下。

第18屆嘉年華會仍然不收捐款,僅以攤位收入支應助學計畫所需款項,我們誠摯邀請您一起來吃喝玩樂,幫螢火蟲們籌募就學的經費。更誠摯邀請您來當攤主,攤位收入可扣除成本後,做為螢火蟲助學計畫基金。

攤主不需付攤位費,只要扣除成本捐出所得即可,主辦單位會以紀念品、賽八燒烤攤、老虎飲料攤收入籌措活動設備支出。

👉攤位報名截止日期:111年12月31日(若額滿則提早截止)
對於填表或有任何疑難雜症,請洽攤位組境宏(獵狗):0932-261432

👉什麼是「陪螢火蟲快樂起飛嘉年華會」?新朋友老朋友照過來~
https://reurl.cc/Q6mvpp
https://reurl.cc/A1MQyp

螢火蟲助學計畫工作團隊
🌲歡迎光臨 螢火蟲助學計畫FB社團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1439394772941157/
🌲中華民國螢火蟲助學計畫協會:http://www.fireflystudentaid.org/
🌲LULALA休閒車隊:http://lulalacar.pixnet.net/bl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