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lect Page

最新消息 |第十五屆陪螢火蟲快樂起飛嘉年華會攤位召募

109年螢火蟲助學計畫開跑 + 陪螢火蟲快樂起飛嘉年華會攤位召募

 

一年一年又一年,就這樣,我們一起走了15年~
我說,親愛的,你願意嗎?

願意把109年3月21日星期六空下來,參加「陪螢火蟲快樂起飛嘉年華會」嗎?

第十五屆,我們換了新場地,很期盼舊雨新知們一起來,除了給工作團隊打氣,也一起在新場地為偏鄉的孩子們籌募助學基金。請拿出你的手機、電腦、行事曆,在109年3月21日星期六那裡,大大的寫上:我要參加陪螢火蟲快樂起飛嘉年華會!

第十五屆陪螢火蟲快樂起飛嘉年華會

時間:109年3月21日星期六11:00-16:00
地點:內湖特力屋門口停車場(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三路23號)

螢火蟲助學計畫進入第15年,謝謝大家15來風雨無阻,在嘉年華會又吃又玩,快樂自己的同時,也協助偏鄉孩子就學。工作人員也沒有辜負大家的期望,努力在偏鄉尋找想振翅高飛的螢火蟲。

《計畫現況》

 

《計畫現況》
至108年11月止,總計誕生76位螢火蟲,其中~
👉 27位目前就讀國高中接受補助
👉 4位高中肄業已就業
👉 45位高中畢業展翅飛翔的螢火蟲,他們的現況:
🌱30位大學(或研究所)畢業已就業
  🌱1位目前就讀研究所
🌱14位目前就讀大學

 

《帳目及工作報告》

108年共誕生7位螢火蟲,分別在南投縣埔里鎮、新北市萬里區、宜蘭縣蘇澳鎮、花蓮縣新城鄉、花蓮縣光復鄉,年度結算預估經費餘額為44,929元。14年來的帳目有十多頁excel,檢附近一年最新帳目如下。

第15屆嘉年華會仍然不收捐款,僅以攤位收入支應助學計畫所需款項,我們誠摯邀請您一起來吃喝玩樂,幫螢火蟲們籌募就學的經費。更誠摯邀請您來當攤主,攤位收入可扣除成本後,做為螢火蟲助學計畫基金。

👉有意設攤的朋友,請填寫表單: https://reurl.cc/0zpEWb
👉攤主不需付攤位費,只要扣除成本捐出所得即可,主辦單位會以紀念品及賽八攤收入籌措活動設備支出。
👉攤位報名截止日期:109年01月11日(若額滿則提早截止)

不會填表或有任何疑難雜症,請洽攤位組頭獵狗(翁境宏):0932-261432

什麼是「陪螢火蟲快樂起飛嘉年華會」?新朋友老朋友照過來~
https://reurl.cc/M73ayX
https://reurl.cc/A1MQyp

🌲螢火蟲助學計畫工作團隊🌲
🌲歡迎光臨 螢火蟲助學計畫FB社團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1439394772941157/
🌲中華民國螢火蟲助學計畫協會:http://www.fireflystudentaid.org/
🌲LULALA休閒車隊:http://lulalacar.pixnet.net/blog

— 與獵狗林麗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