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lect Page

第十七屆陪螢火蟲快樂起飛嘉年華會

第十七屆陪螢火蟲快樂起飛嘉年華會

☘️第十七屆陪螢火蟲快樂起飛嘉年華會☘️

我說,親愛的,你願意嗎?
願意把111年3月19日星期六空下來,參加「陪螢火蟲快樂起飛嘉年華」嗎?
我們依然在好大的場地,期待好好的天氣,等著你來一年一聚。請拿出你的手機、電腦、行事曆,大大的寫上:我要參加陪螢火蟲快樂起飛嘉年華會!

❤️❤️第十七屆陪螢火蟲快樂起飛嘉年華會❤️❤️
時間:111年3月19日星期六11:00-16:00
新地點: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三路23號 特力屋廣場

《計畫現況》
至110年11月止,總計誕生97位螢火蟲,其中~
👉34位目前就讀國高中及五專接受補助。
👉20位就讀大學。
👉43位大學或高中畢業已就業。

《帳目及工作報告》
110年共誕生15位螢火蟲(好會生!)分別在新北市瑞芳區、貢寮區、林口區、宜蘭縣大同鄉、苗栗縣南庄鄉、台中市新社區、新竹縣尖石鄉。檢附近最新資產負債表如下,協會委由漢邦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處理年度會計帳務,最新資產負債表請見附件。

第17屆嘉年華會仍然不收捐款,僅以攤位收入支應助學計畫所需款項,我們誠摯邀請您一起來吃喝玩樂,幫螢火蟲們籌募就學的經費。更誠摯邀請您來當攤主,攤位收入可扣除成本後,做為螢火蟲助學計畫基金。

攤主不需付攤位費,只要扣除成本捐出所得即可,主辦單位會以紀念品及賽八攤收入籌措活動設備支出。

什麼是「陪螢火蟲快樂起飛嘉年華會」?新朋友老朋友照過來~
https://reurl.cc/Q6mvpp
https://reurl.cc/A1MQyp

螢火蟲助學計畫工作團隊
🌲歡迎光臨 螢火蟲助學計畫FB社團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1439394772941157/
🌲中華民國螢火蟲助學計畫協會:https://www.fireflystudentaid.org/

LULALA休閒車隊:https://lulalacar.pixnet.net/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