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lect Page

110春 螢火蟲嘉年華會紀念品

新潮時尚毛巾衣

🙋 110春 嘉年華會紀念品~新潮時尚毛巾衣 🙋
螢火蟲助學計畫的老朋友們都知道,每年嘉年華會工作團隊都會推出紀念品,經濟實惠、送禮自用兩相宜,也是每年參與嘉年華會的紀念,很多新朋友搶購不到紀念品,都會搥胸頓足懊悔不已。
不是好貨不上場,今年我們隆重推出時下最流行的毛巾衣。毛巾衣怎麼用呢?
👉冬天泡溫泉SPA,出浴時套上毛巾衣就不會冷得皮皮挫。
👉夏天玩水後,套上毛巾衣就可以直接換衣服,特別的裝扮也會立刻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喔 😍
👉水水們洗好澡手腳要擦乳液,包浴巾老是滑下來,穿上毛巾衣就方便擦乳液了。
👉小朋友洗完澡要擦乾身體總是扭來扭去不受控嗎?套上毛巾衣,就不怕他著涼啦!
毛巾衣吸水快乾,保暖性佳,攜帶方便。前後有可愛的螢火蟲LOGO設計,共有黑、黃兩色,不分男女、不限體型都適合。同時台灣製造,買這件毛巾衣,愛台灣又挺螢火蟲啦!
👉尺寸:110cm*70cm(單一尺寸)
👉顏色:黑、黃兩色(每色限量200件)
👉材質:100% polyester
👉售價:每件650元
預購截止日:即日起至2/19日止(每色限量200件、每色限量200件、每色限量200件,很重要所以說三次)
如果需要郵寄,每一寄送地址只要加郵資80元。歡迎各位踴躍下單。如有不清楚的地方歡迎提出,紀念品服務台美少女林倩倩會盡力為各位服務。
❤♥第十六屆陪螢火蟲快樂起飛嘉年華會❤❤
時間:110年3月20日星期六11:00-16:00
地點: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三路23號 特力屋廣場
🌲螢火蟲助學計畫工作團隊
🌲歡迎光臨 螢火蟲助學計畫FB社團
🌲中華民國螢火蟲助學計畫協會:http://www.fireflystudentaid.org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