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lect Page

 

★★★106年陪螢火蟲快樂起飛嘉年華會★★★

[2018.02.01更新]藍色包已全數銷售完畢,請訂購橘色或棕色包


如果您是螢火蟲助學計畫的老朋友,當您看到周遭朋友的臉書上悄悄換上了今年螢火蟲助學計畫的圖案,您就知道螢火蟲嘉年華又快開始了,如果您是今年新接觸的朋友,有關螢火蟲嘉年華的訊息,也請您雖時跟著我們臉書上的腳步。如同往年一般,在兩位型男帥哥@林世雄、@盧文彥榨乾了他們剩餘的黑髮之際,今年又推出了香氛蠟燭及三式帆布包兩款紀念品,也希望這些紀念品能為螢火蟲注入一點心力。



A.香氛蠟燭〉

純淨的精油,純淨的愛。

一組小小的香氛蠟燭,可以成為助學的力量。

以愛發光,讓角落的螢火蟲能夠被照亮。

👉 尺寸:直徑x= 5.5x3cm、每個59g

👉 愛心價:NT$500/組(二入裝,清香檸淨及秘密花園各一入)

👉 限量200組,預購截止日期222


B.三式帆布包〉

 老師傅堅持每一個細節,誠心做出的包,搭配螢火蟲今年的圖案,就如同我們對於螢火蟲助學計畫「堅持初衷、照亮角落」,讓更多的孩子未來能夠散發光亮。

 👉 尺寸:長= 36×12.5×37 cm

👉 材質:上漿厚帆布,有三種用法,可以參考簡介影片哦!

👉 愛心價:NT$700 /個(有藍、黃、棕三種顏色)

👉 每種顏色各100 個,共計300 個,預購截止日期22 

 

★★兩項紀念品可以分別購買,更歡迎一起帶回家喲!★★

~請大家訂購後,在下方留言區出聲,以免漏掉了您的訂單~


預購的朋友,請連結 網路表格

https://goo.gl/forms/  t0s9xNij4EMWC3Tv2

 @@ 如果用手機下單,會有可能出現一些驗證圖案,例如要勾出有店門的圖,請依序完成,才會下單成功

(歡迎到嘉年華會玩耍並取貨,郵寄的話運費另計哦!)

 填寫訂購資訊後,請在下方留言區出聲,以便服務台曦世臻寶 後續核對作業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