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lect Page

最新消息 |第十六屆陪螢火蟲快樂起飛嘉年華會攤位召募

110年螢火蟲助學計畫開跑 + 陪螢火蟲快樂起飛嘉年華會攤位召募

一年一年又一年,就這樣,我們一起走了16年~
我說,親愛的,你願意嗎?

願意把110年3月20日星期六空下來,參加「陪螢火蟲快樂起飛嘉年華」嗎?
受疫情影響,第十五屆嘉年華會,大家在網路空中狂買狂拼,少了見面問候歡樂的場景,沒關係,第十六屆,加倍奉還。請拿出你的手機、電腦、行事曆,大大的寫上:我要參加陪螢火蟲快樂起飛嘉年華會!

第十六屆陪螢火蟲快樂起飛嘉年華會

時間:110年3月20日星期六11:00-16:00

新地點: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三路23號 特力屋廣場

《計畫現況》

 

至109年11月止,總計誕生82位螢火蟲,其中~
👉30位目前就讀國高中接受補助
👉4位高中肄業已就業
👉高中畢業展翅飛翔的螢火蟲,他們的現況:
🌱34位大學/研究所畢業已就業
 🌱14位目前就讀大學

 

《帳目及工作報告》

109年共誕生6位螢火蟲,分別在新北市貢寮區、花蓮縣秀林鄉、花蓮縣新城鄉、台北市大同區、桃園市復興區。
年度結算預估經費餘額為 – 40,549元,檢附近一年最新帳目如下。
第16屆嘉年華會仍然不收捐款,僅以攤位收入支應助學計畫所需款項,我們誠摯邀請您一起來吃喝玩樂,幫螢火蟲們籌募就學的經費。更誠摯邀請您來當攤主,攤位收入可扣除成本後,做為螢火蟲助學計畫基金。
👉有意設攤的朋友,請填寫表單:https://reurl.cc/WL74MD
 
攤主不需付攤位費,只要扣除成本捐出所得即可,主辦單位會以紀念品及賽八攤收入籌措活動設備支出。
👉攤位報名截止日期:110年1月8日(若額滿則提早截止)
不會填表或有任何疑難雜症,請洽攤位組頭欽屏(蜻蜓)、境宏(獵狗):0932-261432
 
什麼是「陪螢火蟲快樂起飛嘉年華會」?新朋友老朋友照過來~
https://reurl.cc/M73ayX
https://reurl.cc/A1MQyp
 
🎄螢火蟲助學計畫工作團隊 🎄
🎄歡迎光臨 螢火蟲助學計畫FB社團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1439394772941157/
🎄中華民國螢火蟲助學計畫協會:http://www.fireflystudentaid.org/
🎄LULALA休閒車隊:http://lulalacar.pixnet.net/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