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lect Page

天使VS螢火蟲的故事

微戀愛的❤天使心情❤寶貝~愛你喔~~~by 明芳

天使姑姑和螢火蟲小方

第一次相見歡時,她還是個羞澀的國中小女生,從小就持獎狀當壁紙,看到我們只會靦腆的微笑,所幸,她是個爭氣又懂事的孩子,這些年的陪人操心過!在螢火蟲助學計劃中,雖然我的身份是陪伴她的天使,但……卻是大家一點一滴的愛心,灌溉扶植她課業的成長,是大家讓她發光,即將飛出找尋自己的那一片天!

天使小瓶子和螢火蟲小瑜

高中畢業的小瑜從軍去了,目前在高雄海軍陸戰隊受訓,兩個月後會下部隊到林口,一次簽四年。姑姑說小瑜很乖,之後在部隊可以領結,家裡的水電也都可以半價,姑姑謝謝車隊這些年的照顧。繼13小怡之後,未來螢火蟲裡又有一位女國軍囉!

天使紅豆與螢火蟲小穎

小別從當年那個青澀小女生變成美少女,看了讓人好舒服,現在已開始羅東高中的暑輔了。她的身高已經超過172,她說“很不想再長高,希望成為小小就女生“我現在和未來,紅豆是不想再長胖。”(小編os:唉,我也是不想再長胖…….> <)

天使土撥鼠與螢火蟲小晨

朝興趣前進,夢想起飛

天使白龍vs螢火蟲小軒

一位最遠的螢火蟲,從來未曾見面的小朋友,今年9月也要回到本島來唸書了。成績一直不用人家擔心的孩子,總讓我滿懷虧欠,只好互相傳線問和同學相處如何啊?問爸爸媽媽還好嗎?接下來到台灣需要幫忙總是客氣的說謝謝你們的幫忙,讓我平安順利完成學業,接下來她會努力打工,付自己的學費了,還有很多孩子喲!感恩我們有緣,能遇到外島的螢火蟲,更謝謝大天使 – 黑玫瑰,把小軒給了我。感恩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