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lect Page

最新消息

第十三屆陪螢火蟲快樂起飛嘉年華會

祝福如螢火蟲般的偏鄉孩子,

都能順利完成升學夢。

❤ ❤ 第十三屆陪螢火蟲快樂起飛嘉年華會 ❤ ❤

 


時間:107年3月24日星期六11:00-16:00

地點:老地方撒野(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三路166號對面文境停車場)

13年前,狗年春天,嘉年華會還很陽春,我們抱著一個小小的心願,開始一條意外的美麗路程。

13年來,參與的朋友越來越多,嘉年華規模越來越大。孩子們長大了,我們胖了點,老了點,但心,還是13年前的熱情純粹。

我們在民國95年,狗年,辦了第一屆嘉年華會;如今,一輪生肖辦完了,107年,再回到狗年,翻出第一年的海報,細細想想,13年來,我們想要照亮角落的初衷,一直沒有變過。多變的時代,多變的人心,我們純粹助人的心始終如一,也算是現代傳奇了。謝謝大家,13年來,能和你們在一起,我們很幸福。今年,我們回到第一年的「照亮角落」,加上「堅持初衷亅,謝謝曾雅芬繪製,有了這個可愛又明亮的LOGO。邀請和我們一起變臉,讓FB大頭照飛滿螢火蟲,無論您能不能參與嘉年華會,我們都收到您祝福的心意。